Sunday 7 December 2014

任时光匆匆留去 我只在乎你 :)

如今我明白到
不再让自己心痛
唯一的办法
不再 随便
付出自己

我想不到的是
原来那样做
退出zouk
就可以使你不再找我
那对你很重要
对吧
因为你喜欢的人在那里 :)
对不起
是我不能让你
让我成为重要的人
这一年多的感情
其实一直以来
我没想过占有
所以一直以来
当你有什么事
我都会找你
我都希望你会向我述说
原因是
至少可以做好朋友
成为你的依靠
 可是
是不可能的
对吧
付出越多
伤得越重
你需要的不是我
不管我做得多么多

接着
我开始让自己
不让你感到你对我很重要
我以为我可以了
在我退出那个群那一刻
你不再找我
那一刻
我才真正能放下
当看到你好像有事
却还很想找你
可能你不记得
每次看见你好像有事
我都会去找你
可是
现在
不会了
没有了
再见了
亲爱的你

一直以来
我只想
回去以前
我们
像以前一样
不能了 我知道
你变了
我也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