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我变得容易哭 
不知从何开始
我不习惯
别人在我面前父母的事
我没有了爸爸 
但我知道 
这世上还有可怜过我的人 
可我还是会伤心
我已经试着不再提这事 
我知道
我还是会哭
别人说起
我就该很勇敢当做没事地说
不想让别人觉得尴尬 
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软弱
任由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硬硬把眼泪吞回进肚子里
随便看到连续剧,电影或片段 
总能很感性地哭出来
我接受不了改变
我害怕改变
但我还逼着自己习惯
爸爸一直都在国外
他过世了
对我生活没多大改变
但是还是有小小的变化
我再也听不见他的声音
我开始担心妈妈
我想要撑起这个家
我必须很坚强 强大
在我最需要妈妈的时候 
父母出国了
我知道
这是为了生活
我会变强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